芥末牙膏

随缘更新,咕<3

【德法灰姑娘AU】The Fall

失踪人口……回归?

dei您没看错这就是那个灰姑娘的AU(童话+迪士尼混合版【。),现在想的cp是德扎/法扎,斜线无意义。

我不知道几百年没动笔了,挺不好吃的,有毒+刀请谨慎食用……

然后……妈呀我上大学了WELCOME TO HELL,所以……_(:з」∠)_更新时间看老师良心(作业量)

当然也可能我有一万个quiz, paper, assignment一天due然后彻底放飞自我开始浪【比如现在

废话了一堆,如果您不介意这些的话,祝食用愉快,比心~

【PS:山鲁佐德是那个一千零一夜里讲故事的妹子,不过这并不重要😂



    我是一个讲故事的人,我的名字,生活,早被揉碎散在世界中的千千万万人身上,但若是您愿意,可以叫我山鲁佐德。

    无数个童话的结尾是“他们幸福快乐得生活了下去”。我满以为那个故事也会是那样,那么美好到不真实,让人想着就心里涌起蜜一样甜的祝福,可在最后,在捱过黎明前最后的黑暗,在清晨的金色阳光洒遍大地时,却……

    我要讲的,是辛迪瑞拉的故事。

    辛迪瑞拉本来不叫辛迪瑞拉,她有个名字叫沃夫冈娜。

    曾经沃夫冈娜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严厉的父亲,慈爱的母亲,无数的祝福与亲吻,圣诞树下的礼物等等等等。可当她的母亲安娜不幸在一次旅行中染上重病,那里阴湿的天气彻底摧毁了这位可敬女士的健康。我们都知道,灾难从来不会单独来临。兴许是无法忍受失去妻子的寂寞,兴许是萨尔茨堡的冬天太过寒冷,来年春季刚刚来临,家中就有了新的女主人——科洛雷多夫人。

    随着新女主人一起到来的还有她的两个女儿,安东尼娅和罗森波尔。

    三位女士都长相出挑,但不太爱笑,脸上总是一副严肃的表情。您或许可以讲这是带着贵气的端庄,也可以说这是可以原谅的一点小小的傲慢,但无论如何,甜美可爱都套不到三人身上。

    与这相称的是她们对沃夫冈娜的态度。

    喔,对沃夫冈娜来讲,她的继母和新姐姐们可是个噩梦。科洛雷多夫人的专横,安东尼娅的冷漠,和罗森波尔的冷嘲热讽无不让她抓狂。

    “你在做什么?为什么不去烤面包?”

    当沃夫冈娜惬意地倚在窗边,伸出一只手向外够,仿佛就要碰到一片闪烁的星星时,科洛雷多夫人不耐地打断了她已经飘到月亮上荡秋千了的思绪。妇人死死皱着眉头:“你这个懒惰的家伙,在等着天上掉下食物吗?你的父亲有这样一个不会为家庭考虑的女儿也真是够不幸的。”

    她身后的两个女儿探出头来。

    安东尼娅冷淡地评论了句:“她从来都这般不正经。”讲这话时她微微低着头,也不看沃夫冈娜,好似对这一切没什么兴致,但极偶尔,她会用余光偷偷地、飞速地扫一眼窗户,像是想要看看外面究竟有什么,也可能——鉴于沃夫冈娜几乎整个人堵在不大的窗前——只是好奇这位满脑子奇思妙想的妹妹眼中到底有怎样的一片星空。

    而罗森波尔反应就大多了,她嘻嘻笑道,“你又在这里施巫咒了吗?神经兮兮神经兮兮的。你这个傻姑娘,又在泥地里打滚了吗?(沃夫冈娜:去您的,那叫科学研究!)脏兮兮脏兮兮,灰不溜秋的,哪里像个地面人,干嘛要叫沃夫冈娜?干脆叫你辛迪瑞拉好了!辛迪瑞拉?辛迪瑞拉?”

    在沃夫冈娜咆哮着“你这个混球!”冲向罗森波尔想给她一个绝对会深刻的教训的时候,被科洛雷多女士麻利地提来丢进了阁楼去“冷静一下”,而后罗森波尔只是不轻不重地被教育了两句。

    不管沃夫冈娜怎么砸门,或者是大声咒骂要“狠狠踹那个罗森波尔的屁股”,或是对着某个并不在那里的但她想象成罗森波尔或者科洛雷多夫人的人比中指,外面都没有回应。最后实在累了,她只能一屁股坐在地上,嘟哝了句:“她们永远也不会懂的。”

    一束月光从屋顶那边的小窗漏下来,正好落在她眼前,本应该是有些冷的银白,却让她一下子振作起来。

    那窗户太高了,即使是垫了个凳子也没法够到,可怜的沃夫冈娜只好满足于看着地上的那点光亮,又通过那点光看到了一轮明月,和旁边铺展开来的银河。

    就在她沉浸在这景色中时,白鸽南妮尔扑扇着翅膀从小窗钻了进来,停在沃夫冈娜面前。

    “亲爱的沃夫冈娜,你为什么这么伤心呢?”

    沃夫冈娜就把之前发生的一切都和白鸽讲了。

    “这可真糟。”白鸽的声音一如既往得温柔,她停到沃夫冈娜伸出的指尖上伸头蹭了下后者沾了些灰的脸颊,“我一路飞来,看见枫叶慢慢染上红色,而在所有叶子变成金红的时候,王子将举行舞会,那时所有的女孩都会被邀请。你会是所有人中最美的,而我将为你伴舞,就像我们一直以来的那样。”



啊啊啊还有!!!!!我们House十月十一免费带刷大悲!五月八号JCS!!!还可以从博物馆领(包括毕加索的)画挂到寝室【虽然领完即止!!!

我忍不住了我要嘚瑟一下!!!!我爱我们学校!!!我爱我们House!!!!!【。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芥末牙膏 | Powered by LOFTER